倾轧

不定时更新

超蝙 不义 极端【1】

有私设,为什么呢,因为我漫画没坚持下去看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我尝试着救你,克拉克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这里需要拯救的只有你自己,布鲁斯。你知道的,幻影区关不住我,我迟早会回来的。只是时间问题!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嗯,我在这里等你。」布鲁斯歪了下头,也许是在表示赞同,也许是在嘲讽,谁知道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韦恩庄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布鲁斯转动着手里的茶,将茶递给卡拉,「卡拉,我知道这对你是一种冲击,但是,....你的弟弟的事情不是你的错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我知道,但是我...想念他。如果我早到了,会不会就不一样。」卡拉接过茶,放在手心,低着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当然我也会想念他,他曾经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我甚至可以将性命托付给他,自从我们失去了克拉克,我便一直想念他。」布鲁斯将手轻轻搭在卡拉肩上,尝试安慰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他曾经是我们相信的神话,也曾经是这个世界的希望。」布鲁斯勾起浅浅的微笑,接着说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你跟戴安娜描述的一点都不一样,你....很温柔,不像是她说的...那样」卡拉斟酌着用词,往上看了一眼布鲁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冷酷,怪胎,甚至不像是一个人类?」布鲁斯了然地笑了笑,回头给自己倒了一杯白开水,「你让我想起了一句话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卡拉将头歪向一边示意他接着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我朋友说的,“你真是越老越温柔呢。”」布鲁斯看着卡拉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太蓝了,这不是一个人类该拥有的眼睛,纯粹得如同一面镜子,印着世人的丑态,在这样一双眼睛下面,每个人都无所遁形。真像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卡拉注视着布鲁斯,没有打断他的回忆,他知道,他透过她,看着另一个人,他的眼睛里,盛满了愧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这只是一个小插曲,千疮百孔的世界仍需要修复,人们始终恐惧卡拉面前的家徽,人们也忌惮,哥谭的义警--蝙蝠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超人不可能永远待在幻影区,哪怕我希望他待在那里,而他的同伙,」布鲁斯停顿了一下,「神奇女侠等人,也仍窜逃在外。所以....也许红太阳牢房要再次加固。闪电侠和绿灯侠也加入了我们的队伍。虽然不知道超人何时会回来,但我们需要准备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yeah yeah,蝙蝠侠永远有计划ABCDEFGH。」哈尔笑着应了一声,气氛缓和了些许,就像曾经还是正义联盟的时候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卡拉摸了摸桌子上面的布,有些想揭开它的冲动。于是她往上看了一眼布鲁斯,而此时布鲁斯正在叫哈尔将大型物件放好,背对着卡拉,离桌子有一段距离,于是卡拉壮着胆子拉开了黑漆漆的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当然,这么大的声音除非聋子否则都听到了,布鲁斯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,始终没有转过身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会议桌上面刻着一个大大的JL和一条醒目的剑痕 ,卡拉有些不解地摸上那条剑痕,仿佛感受到了熟悉的力度一般,像触电一样猛地收回了她的手,有些震惊地望着身旁的闪电侠,眼睛里装满了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看来那个蝙蝠也不是什么都告诉你了啊,也难怪,他就是这样的人。」巴里嚼着嘴里的汉堡模模糊糊地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他不说当然有他不说的理由了,别看他总是一脸谁都欠他八百万一样,虽然当时战损真的很惊人啦。」巴里嚼着嚼着突然表情严肃了起来,压低了声音说道。「但是,他虽然不说,但是他跟我们一样,都很怀念以前的时光,也很怀念我们的朋友,他老是口是心非的,但是他留着这会议桌,也算...一份回忆吧。」巴里有点不舍地摸了摸会议桌。「你永远不知道,那位朋友对我们的意义有多大,对他又有多大。也许,他自己也不知道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在卡拉有些迷茫的时候,阿福端着甜点下来了,「女士们先生们,我想是时候放松一下来些点心了,你说呢,布鲁斯老爷?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布鲁斯老爷,我觉得您应该少喝酒,并且多休息。」 阿福顺手抢过布鲁斯手里刚端起的酒杯,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这任务刻不容缓!」布鲁斯放弃抢夺那杯酒并拿走盘里的小甜饼。「还有巴里你少吃点,给后面的人留一点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哇哦,头次看蝙蝠侠这样子说话哦。」嘴巴塞满了饼干的巴里还是忘不了时不时调侃几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楼上还有的,各位都请上来吧。」阿福死死地凝视着布鲁斯,如果眼神能杀人,也许布鲁斯会后悔他出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布鲁斯卧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他什么时候都会回来。这世界很危险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而你现在就处于危险!恕我直言,布鲁斯老爷,你因为研究长期接触氪石,又在最近动用了反超人机甲,就算你是机器!每天超负荷运作,你也吃不消!你再不休息!你就是在玩命!」阿福生气地对着布鲁斯低吼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阿福,我的身体我自己知道...我只是不想再浪费下去了。」布鲁斯不能将自己的眼睛从阿福微微颤抖的手移开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布鲁斯老爷,我不想再参加一次韦恩的葬礼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布鲁斯望着阿福手上不知何时冒出来的老人斑,仿佛浑身力气被抽去了一样,有些认命地接过药,和着水吞了下去。在治疗舱里躺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晚安,老爷。」阿福并不急着走,落寞的眼神落在了布鲁斯的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景不长,就如同超人所说的一般,他,回来了。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布鲁斯看着兄弟眼汇报的情况,忍不住伸手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,有些疲惫地关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神奇女侠将他带了回来,我可从来没想过她居然这么深情。」哈尔看着屏幕,嗤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超人回来了,拥护他的人必定会出来再度建立他的王国,留给反抗军的时间已经没有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太阳也陨落了,月亮也不复存在。这世界还有天使吗?谁知道呢

@A_Wells  @斯诺钚  @Hail SuperBat 【aaaaaaa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,脑洞卡了的绝望🚬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