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轧

不定时更新

一个更新说明

作为一个苦逼的高中生,开学终于对我这个小猫咪下手了!!!!😂以后的更新都是随机掉落啦,补作业(狗命)要紧,开学后可能就做不到那么勤快更新了,一周一更我应该能做到的(立flag)😂如果作业太多或者考试来袭我会告诉大家的![以及梅吹罗吹辩论赛我会在开学前搞出来的!]

以下是唠嗑...

我是个佛系球迷啊,非常佛,主队德国(可能你们都看出来了???)德拜双料来着。我也没有啥特别讨厌的人啊...可能对mbp确实喜欢不起来😂没办法我对媒体那么吹他真滴没啥好感。还有就是,谢谢大家的喜欢啦!写沙雕对话本来是来娱乐娱乐的,没想到大家这么喜欢就这样断断续续写下来啦,反正都叫日常了,想完结那么难...😂

如果哪天我坑了,你们就当做,他们在那个宿舍里面,一直一直,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生活着,无关胜负,不论成败,他们在我心里,一直都是最棒。

评论(24)

热度(31)